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开展信息化和新媒体建设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7-09-12 09:02 来源: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2017-09-12

  为推进中国文化传媒集团信息化和新媒体建设,近日,由集团总经理刘强带队,集团组织20余名相关人员赴人民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浙报集团、湖北日报新媒体集团、湖北广电等新闻单位和新媒体公司进行考察学习。

  此次考察学习,共分传统媒体与融媒体结合、新媒体网站运营和管理方式信息化三个组,7月24日至8月26日分别调研了在推进信息化和新媒体建设方面成效显著的新闻单位11家,其中媒体融合方面优秀新闻单位7家、新媒体网站运营单位2家、文化创业创意园区2家。调研重点为全媒体工作思维、新媒体融合发展方式、数据获取及运用、组织机构设置、工作流程、绩效考核机制、产业化发展等。

  通过考察学习,大家更加清晰地看到集团推进信息化和新媒体建设的迫切性以及现在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更加坚定了推进信息化和新媒体建设工作的决心和信心,并从转变思想观念、加强顶层设计、加快资源整合、注重人才建设等方面,对集团推进信息化和新媒体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来源: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