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06-24 09:11 来源: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2019-06-24

  6月13日,中国文化传媒集团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以及雒树刚同志在文化和旅游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中心、所属公司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学习研讨会上,班子成员、党员干部代表摒弃空对空,杜绝大话、套话,真真实实谈学习体会、结合实际讲问题、对标职责找差距。大家纷纷表示,在国际、国内形势瞬息万变的今天,融媒体日新月异的当下,深感自己能力不足,出现或多或少的本领恐慌,只有通过不断地学习、系统地学习、深入的学习,才能跟上时代,才能不被淘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恰逢其时,能够让自己及时对标对表,夯实理论基础,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切实履行好坚守部党组新闻宣传主阵地的职责,以主题教育新成效检验集团改革事业,推动集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