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集中有序开展
发布时间:2019-07-12 09:26 来源: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2019-07-12

  78日至12日,中国文化传媒集团专题党课集中有序开展,共计有6位班子成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授课,切实做到有计划、有部署、有互动、有实效。 

  为使专题党课取得实际效果,突出工作针对性,中国文化传媒集团党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巡视整改工作,设计了包含党的建设、文化和旅游融合、媒体融合发展等6个与传媒集团发展密切相关专题,提前两周发送给班子成员,要求提前学习、提前调研、提前准备,确保做到有理论、有实际,不空洞、不走形式。 

  由于学习和调研准备充分,班子成员的专题党课质量普遍较高,各支部间互相交叉听党课,互动频繁。如第一、六支部联合互动,第三、五支部交叉学习,第四支部将青年小组纳入其中,扩大学习范围,使主题教育学习效果更明显。 

  本次专题党课,传媒集团做到了班子成员全覆盖,9名班子成员中的2位非党员班子成员也为分管部门结合工作谈学习、讲党课。按照计划,715日前,班子成员专题党课将全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