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党委与中国东方演艺集团党委

开展党建工作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19-07-17 09:24 来源: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2019-07-17

  7月12日,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传媒集团”)党委与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演艺集团”)党委就国有企业如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党的建设工作,真正发挥国企党委“把方向、管大局、抓落实”的作用开展交流座谈、进行思想碰撞。

  交流座谈会上,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刘苹与东方演艺集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荣书琴分别就各自集团的党建工作进行介绍,与会支部书记代表、党务工作者结合党建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双方就进一步利用各自资源开展丰富的党建活动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座谈交流,两家单位对自己应承担的职责和使命再次进行明确。双方一致表示,本次的交流座谈既是党建工作的调研,也是一次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联学共建,是两家单位在党建工作、业务交流方面的良好开端,未来会有更多的、有实效的交流和互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