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文化传媒新文创(IP)平台与复旦大学达成产学研合作
发布时间:2020-11-13 15:15 来源: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2020-11-13
  11月10日,中国文化传媒新文创(IP)平台与复旦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在上海复旦大学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双方均表示将在未来开展一系列深度、创新合作,共同推动文化和旅游传媒权益保护、文化和旅游文旅传媒内容理解与评价、文化和旅游文旅数据分析与精准服务、文化和旅游文旅信息传播与引导等多项技术在文化和旅游文旅行业的应用与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将聚合知识产权转化、技术应用、用户渠道、媒体宣传等众多业务内容,在巩固已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和创新应用领域。通过全方位资源共享与优势互补,共同建设“文化传媒智能计算实验室”项目,开展文化和旅游文旅传媒权益保护等多方面的产学研合作,共同营造良好产学研合作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