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8-08-02 08:53 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2018-08-02

  7月31日下午,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以下简称“艺科所”)党支部开展了一次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副所长宋磊授课,全体在职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宋磊以《做合格党员从自觉按时足额交纳党费开始》为题,从为什么要交党费、党费应该怎么交、党费的用途、交纳党费的重要意义、交纳党费的注意事项等方面给同志们进行了讲解。课程内容充实具体,既讲述了理论知识,又有身边的具体事例,十分贴合艺科所党支部实际。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在职党员和积极分子认识到交纳党费对于个人和党组织的重要意义,进一步了解了艺科所党支部党费收缴工作的流程和细则。同时,更深入体会到交纳党费不仅可以强化党章意识,更是新时代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切实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