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开展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18-08-29 10:51 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2018-08-29

  为充分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持续深入开展理论学习,8月28日,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副所长牛根富为全体在职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讲了党课。

  牛根富以《重温党的创建史,担负新时代共产党人的使命》为题,从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背景谈起,回顾了近代历史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结合我国的实际历史环境,阐释了中国共产党取得胜利的历史必然性,以及党带领中国人民走向伟大复兴的不懈追求。牛根富强调,作为当代中国共产党人必须担负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党员和积极分子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不断强化党员意识,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真正起到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