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18 08:58 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2018-10-18

  10月16日,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根据中共文化和旅游部党组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安排进行了专题学习,全体在职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所长王丰同志首先传达了部党组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的工作方案,从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活动内容和时间安排等方面对方案进行了说明,强调了重点任务和内容,并对所内警示教育学习、检查、汇报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王丰和副所长李秋立全文传达了雒树刚部长在文化和旅游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以及文化和旅游部系统违纪违法案例。王丰强调,一定要深刻认识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对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同志们要引以为戒,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真正让警示教育起到警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