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党支部举行专题在线答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5 08:29 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2018-11-05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党组部署,按照《中共文化和旅游部党组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工作方案》和《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关于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的工作方案》要求,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党支部在学习典型案例通报、领导讲话和党章党规党纪的基础上,于10月26日举行了一次专题在线答题活动。

  活动以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主要内容,以微信为答题形式,由所办公室出题,全体在职党员和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活动。同志们在本次答题活动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表示加深了对《条例》的认识和理解,掌握了更多纪律处分条款的细节,强化巩固了之前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