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管理部及北京地区部分高校科研部门赴雄安调研
发布时间:2018-12-03 10:02 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2018-12-03

  11月22日,在北京服装学院科研处的精心组织下,中央美术学院、北京电影学院、北京舞蹈学院负责人以及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以下简称“艺科所”)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管理部的全体人员一同赴雄安新区进行调研。这是北京地区艺术科研管理单位联席会后举办的首次活动。

    调研团队参观了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和雄安历史馆,深入了解了雄安新区的规划发展现状和历史风貌,及其在高新科技、绿色环保、立体城市建设、人与城市和谐共生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参观了北京服装学院雄安创新基地。雄安新区容城县县长王占永希望,未来有更多的北京地区院校与雄安进行合作,带来前沿艺术科研成果,拉近京雄关系。参加调研团的同志表示,通过调研学习,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央设立雄安新区重大决策的深远意义。我们的文化艺术科研工作要紧密联系我国的国家战略、国家政策,为国家的繁荣发展作贡献。

  调研考察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的视野,也交流了工作经验、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与友谊。大家期待以后继续开展类似的活动,交流经验、密切北京地区各单位科研管理部门之间的联系,共同推进艺术学项目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