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9-03-18 09:21 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2019-03-18

  3月12日上午,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以下简称“艺科所”)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和中层干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文艺界社科界联组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所长王丰主持本次会议并传达了讲话内容。

  王丰指出,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讲话,对文化艺术工作者、社会科学工作者,提出了未来一段时期内的总体要求。艺科所作为艺术科研单位,也要坚持与时代同步伐、以人民为中心,为文艺精品提供更有力的技术支撑;要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承担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的使命,在自己的岗位上对国家、对民族、对人民作出贡献。

  王丰鼓励大家要反复学习本篇讲话,做到深入理解、深刻领悟。与会人员表示,今后在开展各项业务时,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为总体要求和行动指南,切实推动艺术传承、推进文化科技事业守正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