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对朱凤良等六位同志实施科研成果转化进行奖励
发布时间:2019-04-28 10:08 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2019-04-28
    4月25日上午,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在柏林寺召开全所职工大会。会上,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所长王丰宣读了《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对朱凤良等六位同志进行成果转化奖励的通知》,并向朱凤良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    

    朱凤良同志承担的所自主科研课题《乐器用木材的人工干燥及处理研究》科研成果,与一家乐器公司签订了技术许可合同,共计25万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若干规定》国发〔2016〕16号,经所领导班子会研究决定,奖励科研团队10万元。

  王丰希望朱凤良等同志再接再厉,为我国艺术科技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同时,号召全所同志以朱凤良等同志为榜样,努力推进科技创新,积极实施成果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