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6-24 11:31 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2019-06-2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文化和旅游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部署,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以下简称“艺科所”)党支部于2019年6月12日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本次会议由所长王丰同志主持并作讲话,全体在职党员和积极分子参会。

  王丰首先传达了雒树刚部长在6月10日文化和旅游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讲话论述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开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重点措施,对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各级党组织责任提出明确要求,为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之后又传达了中央第十五指导组组长陈凤翔对文化和旅游部开展主题教育提出的五点要求。

  王丰在会上传达了文化和旅游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并对艺科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工作部署提出要求,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狠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务实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