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07-03 10:13 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2019-07-03

  2019年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重要内容。

  在支部学习委员张宜春同志的主持下,全体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并开展了讨论。同志们表示,大家要牢记我党肩负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工作岗位,勇于担当、有所作为。

  王丰同志在发言中强调,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党性修养;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讲担当、有作为;要以问题为导向,对表对标进行整改。同时引导全体党员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时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和活的灵魂,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