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赴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04 09:34 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2019-07-04

  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于7月2日赴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以下简称“艺科所”)就网络和信息化工作进行了调研。

  艺科所办公室负责同志从信息化建设、网络管理、制度规章等方面向调研组同志汇报了网络和信息化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反映了一些遇到的问题,各部室同志也结合本职工作向信息中心提出了意见建议。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调研组同志对艺科所网络和信息化工作给予了肯定,对艺科所提出的问题作出了解答,也提出了切实的建议,并表示可以在网络安全、信息发布、信息存储、系统建设等多个方面提供帮助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