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召开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17 10:25 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2019-07-17

  7月15日,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以下简称“艺科所”)围绕“党性修养、加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主题召开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艺科所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参会,文化和旅游部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到会指导。

  当日上午,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相关内容及两篇中央文件。下午,在第二指导组的指导下,与会同志展开交流讨论。中层干部结合部门工作重点交流了学习心得,领导班子探讨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发展事业的重要意义。艺科所所长王丰就如何切实做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分享了体会,并分析了近期主题教育工作出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

  第二指导组组长洪永平肯定了艺科所近期主题教育工作,同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在专题学习中要把自己摆进去;二是要检视自身工作,查找差距,分析问题;三是领导干部在各项工作中要明确责任,勇于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