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19-07-19 10:05 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2019-07-19

  2019年7月9日下午,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以下简称“艺科所”)副所长牛根富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补齐短板、一往无前——谈谈原原本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要性”为题为分管部室同志讲党课。

  牛根富同志首先谈了自己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强调了“学习”是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四个迫切需要的重要前提。通过原原本本认真学习,才能为工作指明方向、为“四个意识”打牢基础,做“两个维护”的身体力行者;通过认真思考总书记的讲话,才能检视自己的工作,找到自己的差距,才能牢牢把握初心、担当使命。

  会后,同志们就此次党课内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认为通过此次学习,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意义,也表示对今后的工作有很大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