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文化和旅游部人事司赴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作专项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22 09:10 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2019-07-22


  7月17日,文化和旅游部人事司副司长徐晋同志和直属单位人事处处长刘楠同志赴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以下简称“艺科所”),就国家舞台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以下简称“国检中心”)相关问题开展了专项调研。

  艺科所所长王丰同志首先介绍了设立国检中心的重要性、主要职能、筹建过程和近期重点工作,并就国检中心体制机制、人员配置等近期亟待解决的关键问题征求了人事司同志的意见。

  徐晋同志询问了相关情况后表示,首先指出国检中心应更加明确职能定位和重点业务,研究今后的发展模式,并与刘楠同志一起,现场研究探讨,为国检中心的体制和人员安排提供了多种可实施方案,同时表示将在相关工作中给予帮助和支持。

  王丰同志表示,本次调研是文化和旅游部人事司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针对艺科所重点难点问题作出的专项调研,为艺科所的国检中心筹建业务提供了指导和具体的帮助,对人事司同志表示感谢,同时也将在部领导和相关司局的指导下全力做好国检中心筹建和验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