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召开全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26 09:05 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 2019-07-26

  2019年7月22日下午,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所长王丰同志主持会议,全体职工参与了本次学习。

  王丰同志传达了雒树刚、迟耀云同志在警示教育中的讲话精神,通报了文化和旅游部违纪典型案例,并就有关文件针对本次主题教育查摆出的突出问题展开了深入分析,部署排查和整改落实方案,对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下一阶段的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进一步安排部署。之后,党员同志们集体观看了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纪实警示教育片《红色通缉》。视频通过杨秀珠、许超凡等案例,讲述了国际追逃追赃背后鲜为人知的故事,彰显了党中央“不管腐败分子逃到哪里,都要缉拿归案、绳之以法”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