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参观 
“不忘初心——中国美术馆馆藏捐赠作品选展
发布时间:2019-08-01 09:59 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2019-08-01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丰富教育方式,提升学习效果,2019年7月25日,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组织第一、第二党小组赴中国美术馆参观“不忘初心——中国美术馆馆藏捐赠作品选展”。

  这次展览是中国美术馆从馆藏的11万件美术作品中,精选了包括国画、油画、雕塑、摄影、书法等不同门类的近160件捐赠作品公开展出。这些作品蕴含了中国人民的思想和感情,反映了民族品格和时代精神,刻载着艺术家的探索和追求,它们构成了民族深厚的文化积淀和强盛的文化基因,是反映时代要求和人民心声的美术经典。

  同志们通过观看展览,不仅享受到了一场视觉盛宴和艺术熏陶,更重要的是,党员和积极份子一方面增强了政治素质,一方面提高了艺术修养,也体会到正是这些扎根人民、扎根生活的时代精品,为历史,为人民记录了祖国翻天覆地的巨变,描绘了祖国壮丽秀美的大好河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