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党支部开展《新中国发展面对面》专题读书会
发布时间:2019-08-14 09:22 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2019-08-14
  为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贯彻《关于转发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通知》精神,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党支部立即购置并向全体职工发放了《新中国发展面对面》读本。8月6日下午,党支部组织了专题读书会,全体在职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读书会。
  全体与会人员依次朗读了《新中国发展面对面》中“天翻地覆慨而慷”、“文脉同国脉相连”、“血浓于水一家亲”等章节。同志们通过读书感到,本书时代感强,示例典型,从理论层面到实际层面展现了新中国70年的伟大变革,证明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改变中华民族前途命运的深刻道理,阐述了文化自信对于国运兴衰的重要意义,也论证了“一国两制”伟大构想的系统性和科学性。同志们表示,将继续加强对党史和新中国史的学习,不断加深对祖国伟大变革的直观认识和道路理论正确性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