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参加2019中国(青岛)艺术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9-10-29 09:20 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2019-10-29

  2019年10月25日至27日,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以下简称“艺科所”)参加“2019中国(青岛)艺术博览会”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化艺术成果现场展示活动。

  艺科所本次展示的内容包括:以VR皮影戏“田忌赛马”为重点的数字艺术研究成果;以新书画鉴证新仪器为重点的艺术品科研成果;舞台装备和检验检测及建立“国家舞台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展览展示。

  本次博览会中,无论是业内专家还是普通观众,都对艺科所展台内容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他们通过参观和体验,了解了文化与科技融合的新技术和新成果,也提出了很多有益的意见建议。

    今后,艺科所将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科技的力量推动文化艺术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