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召开 
课题《“十四五”文化科技 领域重点任务战略规划研究》专家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1-08 09:08 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2019-11-08

  11月6日,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在江苏大厦召开2019年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委托课题《“十四五”文化科技领域重点任务战略规划研究》专家研讨会。会议邀请了文化科技领域的专家李秋立、牛根富、宋磊及各业务部门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与会专家深入研究和讨论了《文化和旅游部“十四五”时期文化和科技创新规划(草稿)》,就指导思想、基本思路、主要任务、重大工程、保障措施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专家组建议本课题应结合《文化部“十三五”时期文化科技创新规划》《科技部等六部门印发<关于促进文化和科技深度融合的指导意见>的通知》,从国家战略需求高度出发,由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牵头,整合相关领域的科研力量,完成本规划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