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第一、第二党小组成员赴国家博物馆参观
发布时间:2019-11-14 17:40 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2019-11-14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党员的爱国热情,11月7日,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第一、第二党小组成员赴国家博物馆参观“屹立东方—馆藏经典美术展”及“第五届艺术与科学国际作品展”。
  “屹立东方—馆藏经典美术展”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由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部分组成,清晰展现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政治优势,深刻揭示新中国70年巨变背后的深刻道理。
  “第五届艺术与科学国际作品展”围绕“AS-Helix:人工智能时代的艺术与科学融合”这一命题。在为人类服务的共识之下,艺术与科学携手并进,相辅相成,形成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螺旋结构。
  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励了党员们的爱国热情。党员们在感叹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同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做好本职工作,继续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