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党支部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18 12:01 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2019-11-18
  近日,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以下简称“艺科所”)党支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组织传达学习相关文件精神。
  11月5日下午,艺科所党支部召开扩大会议,组织全体在职党员、积极分子和中层干部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并对艺科所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11月12日下午,所长王丰同志主持召开领导班子会,分享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主持学习了相关中央文件。王丰同志还分享了参加第一期文化和旅游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班的学习成果,传达了雒树刚部长提出的要求。
  11月14日下午,根据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要求,艺科所党支部召开扩大会议,组织全体在职党员、积极分子和中层干部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所长王丰同志围绕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等方面与全体参会人员一起梳理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主要内容,并交流了参加文化和旅游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班的心得体会。
  下一步,艺科所党支部将依托《〈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辅导读本》,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有针对性和系统性地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