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召开领导班子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0-02-25 11:05 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2020-02-25

  因处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2月24日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领导班子通过《学习强国》的视频会议功能召开了一次领导班子视频会,开展了政治学习,研究了疫情防控和下一步具体工作。

  王丰主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领导班子成员各自谈了学习体会。当前的重要任务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主动有序恢复科研生产工作。

  领导班子与办公室确认了口罩等防控物资保障情况,指出特殊时期要加强政治学习,疫情虽未结束,但相关工作仍要推进,各部室负责人将与领导班子一起尽快制订下一步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