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组织召开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公共文化资源智能共建共享与管理平台关键技术研究”项目启动
发布时间:2020-06-30 10:47 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2020-06-30

  2020年6月28日,由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牵头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公共文化资源智能共建共享与管理平台关键技术研究”以网络视频会议方式,组织召开了“项目启动暨项目实施方案论证会”。

  参与本次会议的单位包括中国国家图书馆、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西安工程大学、南开大学、东南大学、西北大学共8家单位。科技部社会发展科技司、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相关领导、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咨询专家、项目各参与单位主要成员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参会人员针对项目实施技术方案和组织管理措施进行了充分的研讨和论证,提出了多项要求和任务,对智能化公共文化服务平台的研发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