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1-01-18 10:36 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2021-01-18

  2021年1月14日上午,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和积极分子开展集体学习,会议由副所长牛根富同志主持。

  全体与会者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文。通过学习,党员更加明确地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实践性、时代性、创造性的鲜明品格,是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部实践中产生的理论结晶,是推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不断向前发展的科学指南,要坚持用这一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去践行自己初心与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