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发布时间:2021-04-21 10:51 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2021-04-21

  2021年4月15日,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所长王丰主持本次会议。

  本次学习选取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大跨越》六篇文章进行集体学习。

  通过本次学习,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的同志们进一步增强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信赖和忠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