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党支部赴首都博物馆参观
《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
发布时间:2021-04-25 09:12 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2021-04-25

  2021年4月21日,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首都博物馆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

  本次展览运用数字和多媒体互动手段,展出大量图片、照片和实物展品,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土地革命、抗日战争、新中国成立四个历史时期为时间轴,用史料和文物还原重大历史事件,概括、凝练地展示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建立新中国的伟大历程。

  大家在参观过程中有很深的感触,认为展览比课本更加直观和立体,通过丰富的历史资料和图片更能展现我们党百年征程的艰辛与伟大。大家表示要多学习、多感受,将党史学习作为提升党性修养、思想境界、道德水平的精神营养,在今后的工作中直面问题和挑战,勇挑重担,在未来的伟大征程上奋勇逐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