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召开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08 10:50 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2021-05-08

  2021年5月6日,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以下简称“艺科所”)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就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领导班子成员和办公室、标准研究部、舞台设备检测部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艺科所所长王丰指出,艺科所在行业安全生产中开展了大量工作,如演出安全相关标准研究制订、舞台设备检验检测、重大演出活动安全保障等,也将数年来的实际工作情况汇总形成了《演出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建设的初步研究报告。艺科所要继续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的要求,落实“三个必须”,除保障自身安全生产外还要协助文化和旅游部进一步做好相关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针对演艺安全、艺术考级等相关领域,完善机制,排除隐患,进一步推进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