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艺术研究院
中国艺术研究院
中国艺术研究院召开党委会研究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7 14:13 来源:中国艺术研究院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艺术研究院 2021-04-07

  2021年3月10日下午,中国艺术研究院院长、党委书记韩子勇主持召开中国艺术研究院六届党委第十七次会议,研究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研究成立中国艺术研究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韩子勇任组长、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研究生院党委书记任副组长,成员为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会议研究审定了《中国艺术研究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2021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导,亲自部署,体现了党中央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部党组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精心谋划,周密安排,高标准、高质量组织中国艺术研究院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强调,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加强领导和统筹协调,办公室要结合实际,严密实施,组织全院党员干部静下心来学,联系工作学,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在学习教育上有更高标准和要求。各党组织、各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严格标准要求,有序有力推进,确保学习教育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要坚持学用一致,紧密联系中国艺术研究院工作实际,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果,注重学思践悟,增强工作本领,注重解决问题,推动事业发展,在全院形成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