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艺术研究院
中国艺术研究院
不忘初心 扬帆起航
——中国艺术研究院2021年毕业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22 12:29 来源:中国艺术研究院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艺术研究院 2021-07-22

  2021年7月13日,中国艺术研究院2021年毕业典礼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中国艺术研究院院长、党委书记韩子勇出席仪式并讲话。


  仪式上,韩子勇代表中国艺术研究院向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一线的导师及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还向同学们表达了殷切希望。他谈到,无论大家未来经历什么,取得多大的成绩,走过多少弯路,希望大家永不灰心、不气馁、不放弃心中的理想和追求。他还希望同学们把个人放在伟大时代之中,发光发热、温暖他人、温暖社会、永向光明。”

  仪式上还颁发了中国艺术研究院院长奖学金、中华艺文基金会资助学生优秀成果项目、北京市优秀毕业生、中国艺术研究院优秀毕业生等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