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与中国动漫集团建立交流合作关系
发布时间:2016-07-19 09:09 来源:报送系统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报送系统 2016-07-19

  7月13日,中外文化交流中心与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就建立交流合作关系进行了商谈。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和中国动漫集团分别在平台和内容上各有优势,通过建立交流合作关系的模式,将国内优秀的动漫节目整合,发往前方使领馆和海外中国文化中心,为国内动漫企业提供一个良好的展示出口。双方商定将就“一带一路”项目合作进行专题研讨。

    中心积极落实“为海外中国文化中心提供服务和保障”的职能,运用“展演讲映”等丰富的形式,努力将实现中国文化“走出去”做得更全面、更立体。继中心与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及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成功合作之后,中心再一次与部系统兄弟单位积极寻求合作,将展示中国核心价值观的优秀动漫动画介绍到海外展演,并提供媒体支持服务,在《中外文化交流》和中国文化网开设“中国动漫产业”专栏,及时报道相关活动。(来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