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召开“学思践悟,分享集训”会
发布时间:2017-04-27 13:02 来源:报送系统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报送系统 2017-04-27

  4月19日上午,中外文化交流中心召开中层干部“学思践悟,分享集训”会。中心主任于芃在传达了近期有关文件后,带领大家学习了驻部纪检组编印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建设重要论述的学习资料》和雒树刚同志在2017年对外文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随后,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如何提高思想认识,服务大国外交和文化强国等方面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一、时刻牢记“四个意识”,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二、坚持崇廉拒腐,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三、围绕“共商、共建、共享”原则和“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理念,打造精品项目,支持和服务于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四、以总部思维,服务于海外中国文化中心建设,发挥好业务支持和保障等职能。

  于芃要求全体中层干部要按照雒树刚同志的批示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将“一带一路”的原则和理念融入到业务工作中。要带头遵守中心有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相关文件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有关规定,在反腐败和安全问题上不能掉以轻心,坚决做到不出问题,以昂扬的姿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来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