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组织主题教育对照检查和整改落实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9-08-14 09:37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2019-08-14

  2019年8月13日,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按照文化和旅游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安排,结合单位实际,以党小组为单位,组织召开了主题教育对照检查和整改落实汇报会,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党员领导干部分别汇报了对照检查情况,对已经开始整改的问题介绍了整改情况,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按照“开门搞整治”的要求,单位全体群众受邀参加汇报会,就对照检查和整改落实情况谈了看法和意见。通过近距离交流讨论,全体党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和行动,查找了当前在政治学习上,工作生活中的短板与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目标和方向,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创造了条件。

  下一步,单位将按照主题教育要求,在继续推进整改落实工作的基础上,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