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8-29 09:34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2019-08-29

  8月27日,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领导班子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文化和旅游部主题教育指导组第一组到会指导。会议始终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

    会上,段周武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做检视剖析,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检视剖析,并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整个过程严肃认真、团结紧张。指导组认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质量较高,问题找得实、剖析剖得深、批评与自我批评很认真,效果较好。

    下一步,单位领导班子将按照部党组有关要求,抓好民主生活会后续工作,做好主题教育“下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