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各党小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3-30 11:21 来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2021-03-30
  根据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和党小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计划安排,3月12日至3月26日,单位各党小组、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党小组、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并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上,大家系统学习了1945年4月党的六届七中全会通过的《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和1981年6月27日党的十一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参会人员结合文献精神和工作实际,就学习心得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通过学习交流,参会人员对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对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系统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要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探索创新学习方式方法,进一步深化学习效果、推动实际工作,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