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4-09 10:21 来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2021-04-09

  2021年4月7日,中外文化交流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与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在北京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中心副主任宋伟与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严霜现场交换了战略合作协议文本。


  本次战略合作是中心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共同推动在海外讲好中国故事的创新实践,双方旨在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与平台优势,高质量推动优秀文化和旅游资源走出去,共同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合作双方计划通过挖掘和打造主题鲜明、特色突出的广西文化和旅游品牌项目,推动广西文化和旅游高质量融合发展;通过组织广西文化和旅游精品项目参加“欢乐春节”“中国旅游文化周”等全球品牌活动,进一步提升广西文化和旅游的国际美誉度和影响力;通过建设多元、立体的广西文化交流和旅游推广体验基地,进一步提升广西文化和旅游品牌宣传和国际推广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