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央芭蕾舞团
中央芭蕾舞团
七省11站 中芭大型巡演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6-05-31 14:11 来源:报送系统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报送系统 2016-05-31

  522日至629日,中央芭蕾舞团赴广东、深圳、四川、重庆、陕西、河北、江苏等七省市开展巡演,为当地观众带去20余场《鹤魂》《红色娘子军》《芭蕾精品》晚会。

    本轮巡演,中芭特别将有着光荣革命传统的广东四会作为首站。通过《芭蕾精品》晚会这台公益慰问演出,中芭向老区人民传递了国家院团的深情厚谊。在四会中学苏东霖体育馆,中芭艺术家向四会老区革命英雄、老战士赠予了纪念品,令老人们唏嘘不已,感受到党和国家的温暖。 

  在顺德,首演于20159月、此后不断修改打磨的《鹤魂》收获了观众们发自内心的感动和赞赏,一段发生在北方湿地的人鹤情缘,在中国南部大地发出催人泪下的共鸣和回响。 

  此后,剧团还将继续赴中山、深圳、泸州、重庆、涪陵、西安、石家庄、延安、淮安等地演出。(来源:中央芭蕾舞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