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央芭蕾舞团
中央芭蕾舞团
中央芭蕾舞团赴中央党校开展“两学一做”特色主题党课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30 09:52 来源:报送系统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报送系统 2017-06-30

    为了纪念建党96周年,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党建创新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中央芭蕾舞团党委带领全体党员和演职员,于6月27日赴中共中央党校,开展了一次结合党课、表彰、参观学习和演出为一体的特色主题党课教育活动日。

    中共中央党校黄相怀博士深刻阐述了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党课之后的“七·一”表彰活动气氛热烈,除了演员队支部荣获优秀党支部称号之外,还有一批深受广大党员信任和爱戴的党员干部们被授予优秀党员和先进党务工作者的称号。主持会议的王勇才副团长和做总结发言的王才军书记对在场党员们提出了谆谆嘱托,号召大家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通过丰富多彩的基层组织生活,团结在党支部周围,团结在党委和剧团领导班子周围,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在剧团新的发展时期做好桥头堡和排头兵。王才军书记还代表党委传达了《文化部直属单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制度汇编》中的相关细则,在制度上为我团日后的各项工作画出了规矩,指定了方圆。

    会后,广大党员来到党校校史馆参观学习,并为在场的学院和领导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红色娘子军》演出。(来源:中央芭蕾舞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