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央芭蕾舞团
中央芭蕾舞团
青岛芭蕾之夜 足尖起舞辞旧迎新
发布时间:2021-01-08 14:24 来源:中央芭蕾舞团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央芭蕾舞团 2021-01-08

  2020年12月31日,中央芭蕾舞团《芭蕾精品三合一》在青岛大剧院的舞台喜庆而隆重地拉开了帷幕。带着辞旧迎新的喜悦,中芭年轻的艺术使者们以芭蕾的唯美演绎,向青岛的广大观众朋友们送上了节日的美好祝福。演出开始前,中芭余波老师代表演职员们在新年来临之际,向青岛观众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观众吴女士一家在演出结束后,通过剧场工作人员的帮助来到后台,与演员赵欣悦见面,吴女士动情地说:“今晚的演出真是太精彩了!中芭不愧是世界一流、??国内顶尖的芭蕾舞团;虽然平时经常来剧院看演出,但是在今晚这个辞旧迎新的特殊时刻,看到如此精湛、如此缤纷多彩的芭蕾呈现,还是感到非常震撼。我的孩子现在也在学习芭蕾舞,已经有一年的时间了,从开始学习的时候,就一直关注中芭的演出和中芭的艺术家们,特别是优秀演员赵欣悦,已经成为了孩子心中崇拜的偶像和芭蕾学习的目标;今晚她能够看到中芭的演出、看到自己心心念念的偶像在舞台上起舞,心中又激动、又兴奋,一定要我们带她在演出后与偶像见面,完成心愿。”
  观众刘女士在演出结束后激动地表示:“在2020年的最后一天,能够在青岛大剧院看到中芭的演出,??真是非常感动!演出结束时我已经热泪盈眶了,我自己是从事芭蕾舞艺术教育的,今天看到中芭精彩的演出,看到在一场演出中,中芭艺术家们如此精湛的带来古今中外不同风格的芭蕾演绎,感觉咱们中国的芭蕾舞、中国的舞蹈演员能够有如此高的水平,非常震撼、非常自豪!今晚,在芭蕾的陪伴下、在中芭艺术家们精彩演绎的陪伴下度过2020年的最后一天,我感到非常幸福;今天在观众席中还有我的几位学生,她们也看得非常过瘾…… 唯一遗憾的是演出太短暂了、幸福的时间太短暂了,希望中芭在2021年多来青岛演出,再次感谢中芭的艺术家们带来如此精彩的跨年演出!”
  应青岛大剧院的邀请,中芭艺术总监助理、总排练者、芭蕾大师徐刚作客“崂山艺术讲堂”,为青岛大剧院的艺术会员们、为热爱芭蕾的青岛观众朋友们带来了一场内容丰富的《芭蕾大师课》。徐刚图文并茂的讲解、深入浅出的介绍,引得在场观众掌声连连。
  中芭辞旧迎新的收官演出,在青岛观众们的掌声与喝彩中为2020年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更为崭新的2021年带来了新的期待。让我们一同在充满欢乐的乐舞相约中收获美的享受,更在充满希望的乐舞相约中迎来新年的祝福——你好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