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央芭蕾舞团
中央芭蕾舞团
中央芭蕾舞团:《过年》起舞添喜气 中国年味儿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3-02 10:15 来源:中央芭蕾舞团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央芭蕾舞团 2021-03-02

  2021年1月2日,中央芭蕾舞团经典舞剧《过年》在北京天桥剧场欢乐上演,作为2021年的第一场演出,艺术家们以浪漫唯美的足尖之舞融合喜庆浓郁的中国色彩,带来了一场中西合璧的艺术盛宴,把美好的希望和温暖的祝福传递给了每一位观众。


  精彩的演出也为观众们留下了美好的记忆。英国驻华大使吴若兰女士观看了中央芭蕾舞团的《过年》演出后用流利的中文对全体演职人员表示祝贺:“非常棒!我非常喜欢芭蕾舞,《胡桃夹子》是我很熟悉的作品,但是却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版本,很有中国特色!”

  观众雷先生告诉我们:“看到昨天的疫情消息原本有所担心,但是今天看到剧场及时公布的说明,打消了我们的顾虑。演出非常不错,是具有国际水准的高水平表演!我要为中央芭蕾舞团点个赞!”

  观众赵女士表示:“这部作品很有特色,把我们中国传统的元素都融入进去了,热闹、喜庆,特别适合在新年观看,小朋友也能看得懂而且津津有味,全程都被舞台上的表演吸引住了,是一次特别成功的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