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央芭蕾舞团
中央芭蕾舞团
“追梦——中央芭蕾舞团2021年度演员考核”演出开启
发布时间:2021-05-11 11:36 来源:中央芭蕾舞团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央芭蕾舞团 2021-05-11

  5月7日晚,天桥剧场内座无虚席,中央芭蕾舞团(以下简称“中芭”)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演员年度考核——“追梦——中央芭蕾舞团2021年度演员考核”。自2012年中芭成为首个对外公开考核演员的院团开始,经过近十年的积累不仅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也收获了大批的粉丝拥趸。

  在“追梦——中央芭蕾舞团2021年度演员考核”演出中,观众们不仅可以享受难得一见的众明星同台PK、20余部剧目一晚尽览的“超值体验”,同时这还是一场十分具有参与感的演出,现场每位观众都可以通过电子问卷票选出自己最喜爱的、最具潜力的男女演员,用自己的神圣一票为演员的成长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