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央歌剧院
中央歌剧院
中央歌剧院法文版歌剧《卡门》在北京天桥剧场再度上演
发布时间:2017-04-07 08:59 来源:报送系统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报送系统 2017-04-07

 

  4月2日晚7点半,中央歌剧院法文版歌剧《卡门》在北京天桥剧场再次成功上演。场内座无虚席,观众们高涨的热情与剧中热烈的气氛相互碰撞、烘托,并交融在一起,产生了奇妙而又美丽的共鸣。

  中场休息期间,几位来自法国巴黎的观众表示“今天的演出非常精彩!指挥特别棒,牢牢控制着整场演出的音乐走向,让来自每一件乐器、每一个演员的声音都在适当的时刻完美地融合在一起。”“没想到演员的法语发音那么好,特别是小舌音,听起来就像真正的法国人在演出。”
  中央歌剧院法文版歌剧《卡门》的演出告一段落,但演员们已经开始收拾行囊,整装待发。接下来,剧院即将奔赴四川,开展一系列的演出活动,将高雅艺术带给全国各地更多的观众。(来源:中央歌剧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