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央歌剧院
中央歌剧院
中央歌剧院“德奥风情歌剧咏叹”交响音乐会举办
发布时间:2017-06-06 09:44 来源:报送系统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报送系统 2017-06-06

 

  6月3日19时30分,中央歌剧院在国图艺术中心举办了主题为“德奥风情歌剧咏叹”的交响音乐会,这是中央歌剧院2017年演出季系列演出的第四套交响音乐会。

 

 

 

  中央歌剧院特别邀请了奥地利维也纳人民剧院第一指挥沃尔弗拉姆-马瑞亚·梅尔提西(Wolfram-Maria Maertig)执棒,乐团首席著名小提琴演奏家杜玄偕剧院交响乐团70余人共同演奏。

 

 

 

 

  音乐会以歌剧《费加罗的婚礼》序曲拉开序幕,中央歌剧院副院长、著名女高音歌唱家么红偕剧院歌唱家於敬人、王红、纪懋懋、王海涛、陈艺宝为观众带来了世界经典歌剧《费加罗的婚礼》《魔笛》《蝙蝠》《汤豪塞》中的精彩唱段。歌唱家们的精彩演出,为观众生动诠释了德奥风情歌剧咏叹之美。

 

  中场休息后,剧院交响乐团演奏了著名作曲家门德尔松A大调第四交响曲“意大利”,作品90号。乐团充分展现了对优秀作品的把握能力,欢快的音符在音乐厅中跳跃,优雅的乐章在音乐厅中流淌,观众在古典浪漫的旋律中徜徉。(来源:中央歌剧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