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央歌剧院
中央歌剧院
中央歌剧院参演2018年国家艺术院团演出季之名家经典音乐会上演
发布时间:2018-09-04 09:37 来源:中央歌剧院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中央歌剧院 2018-09-04

  9月2日晚,中央歌剧院参演2018年国家艺术院团演出季之名家经典音乐会(贝多芬第八交响曲与俄罗斯艺术歌曲)在国家大剧院上演。

  音乐会特邀了德国指挥家、作曲家史特凡·马尔采夫担纲本场演出指挥,音乐会极富歌剧院特色,上半场由剧院歌唱家演唱了《别唱吧美人》(女高音陈艺宝)、《这儿好》(女高音么红)、《遥远的地方》(男中音金川)、女声二重唱《山楂树》(高蕾、孙雪曼)、《夜莺》(女高音李晶晶)、《声乐协奏曲》(女高音郭橙橙)几首俄罗斯歌曲,充分展现了歌剧院艺术家的演唱实力和交响乐团的演绎能力。

  音乐会下半场在史特凡·马尔采夫张弛有度的指挥下,交响乐团将贝多芬F大调第八交响曲进行了精彩诠释,将轻松和快乐注入观众的心间,带领着观众度过了一个轻松愉悦的名家经典音乐之夜。

  中央歌剧院参演2018年国家艺术院团演出季以经典回馈时代和观众,从世界经典中学习借鉴并发展提高,坚持做真善美的追求者和传播者。继名家经典音乐会之后,9月15日、16日,中央歌剧院还将携歌剧经典《茶花女》在天桥剧场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