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央歌剧院
中央歌剧院
中央歌剧院2021年度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预告
发布时间:2021-02-26 14:41 来源:中央歌剧院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央歌剧院 2021-02-26

  根据中央歌剧院发展需要,近期我院计划面向应届高校毕业生进行公开招聘。我们将敞开大门、不拘一格、唯才是举、广纳天下英才,敬请关注以下信息:

  一、单位简介

  中央歌剧院隶属于文化和旅游部,成立于1952年,目前在亚太地区是最具规模实力、人才优势和影响力的国家级歌剧院,是我国歌剧表演艺术的最高殿堂。

  剧院所属的歌剧团、合唱团、交响乐团、舞台美术设计制作中心等,聚集着一大批国内外颇具实力和影响力的歌唱家、演奏家、作曲家、指挥家、导演、剧作家及舞台美术家。

  二、招聘范围

  应聘人员须为2021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招统分剧院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不含定向生、委培生、部队院校毕业生)。北京生源指具有北京市居民常住户口的学生,不含来京院校就读将户口迁入学校集体户的情况;京外生源应符合进京落户的相关政策要求。海外留学归国人员,须符合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关于留学归国人员就业报到相关政策要求。

  三、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

  (二)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三)热爱文化和旅游事业,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有事业心和责任感;

  (四)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和专业要求;

  (五)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及心理素质;

  (六)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七)应届毕业生须如期取得学历学位证书(所取得的学位须与学历相对应);

  (八)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被开除公职的、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被依法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以及有法律规定不得应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不列入招聘范围。

  四、招聘发布

  招聘公告与招聘岗位及任职条件请于近期关注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服务平台和中央歌剧院官网、微信公众号。

  五、联系方式

  全年开放,可随时咨询招聘事宜。

  联系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中街115号中央歌剧院

  联系电话:010-65514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