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央歌剧院
中央歌剧院
聆听土地的声音
中央歌剧院原创歌剧《秋分种麦正当时》线下首演并登陆云端直播
发布时间:2021-03-01 09:24 来源:中央歌剧院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央歌剧院 2021-03-01
  1月30日,中央歌剧院原创歌剧《秋分种麦正当时》在天桥剧场精彩首演,并首次采用多个线上平台现场云端直播。
  本剧共四幕,讲述了农学家李博文克服困难,耐受孤寂,花费数十年心血钻研小麦良种选育的艰辛历程,讴歌了以李博文为代表的中国农学家,在国家利益、家庭利益与个人利益面前,放下个人得失,舍小家、为大家,以科学的态度为国家的粮食安全做出无私奉献。
  


  首演结束后,剧院领导、专家和主创团队进行座谈,就如何进一步提高本剧艺术质量提出意见和建议。中央歌剧院高度重视这些宝贵意见和建议,将抓紧时间修改、打磨、提高,力争在今后的演出中让艺术质量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