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央歌剧院
中央歌剧院
中央歌剧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5 11:08 来源:中央歌剧院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央歌剧院 2021-03-25

  3月16日,中央歌剧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的《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两篇文章。中央歌剧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并对学习内容进行研讨。

  大家一致认为,党史学习教育在建党百年的时间节点提出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了解党的历史发展脉络,有助于大家理解党的理论形成和发展成熟过程,学习党史的目的是要从党史中获得启迪,不断锤炼初心、体悟使命,进一步总结经验、提高能力,把所学所获体现到工作中。

  会议要求,大家要结合中央歌剧院的中心工作进行学习,发扬“红船精神”,为中央歌剧院的建设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